女人心事 - 陶晶莹

在看《开讲啦》 20140222 陶晶莹:我不完美,但我很美。一直觉得台湾主持界的主持风格是开放和跳跃的。陶晶莹即歌手和主持为一身的双料娱乐圈角色。对于歌手,个人在06年就开始很喜欢她创作的《女人心事》这首歌;对于主持,个人未看过她主持过的节目,但只是耳闻她是台湾很有名很麻辣的女主持人,然而看了这期《开讲啦》嘉宾是陶晶莹,她在舞台上独自动情且有时煽情地讲述自己一些曲折式的人生经历,依然坚信自信才是最为持久的美丽。个人不得不觉得她真的是“台湾一姐”,如果你觉得我这样的判断是片面的,那么请原谅我的片面,谢谢。

【歌词】

摩登女子背着心事,那种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
喝了酒却又哭的像个孩子,我听见,渴望的泪,我看见,我的从前
曾经 我也痛过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,在自己的房间里觉得幸福遗弃我
如果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,怎么算是真爱过
请你试着相信一爱再爱,不要低下头,别怕青春消失,就不信单纯的美梦
我在这岸看着你,又为你的坚持感动,你会的,有一天会幸福的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碎阅之旅 | Powered by LOFTER